Monday, August 07, 2006

张心雨 陈俐凤

早就在期待来到这个温暖的国度,到了,就要到了。
我从机窗中看到夜幕上闪亮的一片,起初以为是繁星点点,以为不小心溜进了仙境,好美。其实那是新加坡的灯火,给这国家披上了一层神秘的纱。接下来的九天美好时间就要在这里度过了。
学校给我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像一条数据线,把知识源源不断地传得我们。
这里的学校没有围墙,与大自然相接,与周围的街道、广场、楼房都融为一体了,就这样和谐的在一起。因为学习模式不同的缘故,第一天是很不适应的,这里是学生自觉地走向老师,走向知识,学伴对于学习的态度也在不断地影响我。
当老师问起我们有没有兄弟姐妹是,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没有。习惯了,也就没有什么感觉了,但是当我走入了学伴的家,看到他们的生活状态,真的是有些羡慕了。也许是因为这个缘故,我们一直被家长当做唯一,慢慢成长,幸福却也会寂寞,有时还会有些自私... …
新加坡之旅带给我全新的感受,感受到南国的温度,会热却很健康。

这段期间,我带着学伴到处逛街。放学后,我们搭地铁到武吉市购物。心雨买了不少东西。过后,我们倒熟食中心去品尝本地的美食。接下来这几天,我们一起到城市游览。希望心雨会有个难忘的旅程。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