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7, 2006

活动心得

我的新加坡之行就快要结束了,真得很舍不得,这十天的生活我过得很开心、很充实。

新加坡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,她很干净,很美丽。我喜欢她的蓝天、白云、青草、红花。新加坡河风景很美,鱼尾狮也很漂亮。新加坡的人热情好客,我有幸拥有两个最棒的学伴,她们有很好听的名字:诗榕、安琪。我们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,我们玩得很开心,相处得很好,真得很盼望她们能快点去中国,快点再见到她们,十一月是我跟诗榕共同的生日,也是我们相聚的日子。期盼、激动、兴奋是我所有的心情……

我去了很多地方,圣淘沙、武吉士、乌节路,都留下了我的痕迹和我美好的回忆。我在淡滨尼初级学院的日子过得很开心,我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,特别课程让我回味无穷,人生的第一次攀岩也让我兴奋不已。我很喜欢这所学校,她给我一种亲切地感觉……

山东省实验中学
葛易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