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7, 2006

李思特
虽然说是去了另一个国家,但是我却觉得这里与我的家乡无异。
无论是从我们的血脉,还是我们的风俗。曾记否?我们都是龙的传人。
新加坡是个精致无比的国家,遍处都是鸟语花香。四季皆繁夏,天蓝水碧。走进这了这里,仿佛迈进了童话里的花园。绿丛拥着花团,花团涌向天边。樱飞云舒,歌舞升平。
这里的一切都画着完美的和谐,一切的色彩都糅杂在阳光与风的单纯间。空气里总是飘着香,悠悠的把我们引进幽幽的梦乡。
离开这里,我们确是不舍,尽是依依。
多少风雨间,再回首。风沙不会埋没,我们远在新加坡的友谊。
沧海向桑田,我心永恒。
迎向阳光,迎向彼岸。
对于你们的盛情款待,谢谢二字无法容纳我们的感动。
中国见!

赖瀚睿

你们来了一个新期,说真的,仿佛已经是我校的学生了。在着新期里真的学了好多好多,比如我们和你们在学校的生活方式和上课的方式。说真的,我真的开始舍不得你们了。心里非常地想你们可以多留几天,或更不可能的是能否再重复从上个新期当你们来我校的那一刻。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转眼间就要离开我们了。我虽然很伤心,但我的伤感真的无法已文字来形容。能把我的感觉全形容出来的只有一首歌:

每一次和你分开
深深得被你打败
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
痛苦难以释怀
每一次和你分开
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
爱情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



要做的我也尽力了。真的希望你们在新加坡的日子是一段很愉快的时刻。我们有缘一定会再见面的。 (“,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