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7, 2006

淡滨尼印象

10点两个字的时候应该在电脑室集合,但是我又迷路了,我就不停地在图书室拍照。我认为淡滨尼的图书室在最美的地方。通向电脑室的路上墙壁上有抽象的图画,画着勤奋努力的内容。走进电脑室就看到一株造型独特的知识树,我对着它拍了很多照片。(插入照片)
图书室中窗明几净,亮堂宽敞,同学们认真地读书自习。我有些情不自禁地拍照,闪光灯打扰了他们,但没有抱怨的声音,只有一张张友好的笑脸。我身边友好的朋友也把我的身影与美丽的图书室和在了一起!
图书室有很多电脑,多么富有现代气息。这里的同学们多么幸福,既可以看直至的图书又可以读电子书。我有在电脑旁给爸妈发e-mail,当然要感谢我的学伴!
读书累了的时候可以凭窗望云,那时我所经历的最美好的时刻。美景超出语言所能表达,发一张照片给大家看!
不舍得离开这里的毕玉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