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9, 2006

BIYU

TPJC-Shandong大家好,我是毕玉.我们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
很快就会像你们一样忙碌起来.我想现在的Blog冷冷清清,很大的原因是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状态,没有当初那股热情劲儿了。另外,我们在书面语言交流上还存在一点点障碍。我的陈慧贤对我诉苦:“可不可以用英语啊,我的华文不好哎。”我想我们此次交流的目的之一就是打破语言障碍。我们的同学都能把对方的语言写好、讲好。
请大家自由地使用自己得心应的语言。让我们的Blog再红火起来!
图片是没有语言界限的!呵呵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